top of page
什麼是催眠治療 ?

什麼是催眠治療 ?

催眠治療能處理什麼 ?

催眠治療能處理什麼 ?

關於催眠治療師

關於催眠治療師:Po Tang 鄧嘉葆

NGH催眠治療課程講師、NGH臨床催眠治療師、量子催眠療癒師、RYT-200國際瑜伽導師、孕婦瑜伽導師、心房 The inners 創辦人

 

導師自小就自知非常情緒化、充滿憤怒,容易生病,一直以為活得「憤怒辛苦」是「正常」的。導師的自我探索始於2010年,半年間3位重要的親人去世開始。由處理失去重要親人的傷痛開始,與去世的父親修和,走出情緒谷底,協助抑鬱症母親走出陰霾。再而正視及處理了很多自身的病症,包括長期搣手指(強迫症 OCD)、敏感腸胃、卵巢多囊症、脊柱側彎等。

 

從人生的課題學習上,Po Tang 體驗到所有的苦與困難,都是我們的功課,都是鼓勵我們突破的禮物。生命充滿無限可能性,而我們有百分百自由去選擇。人生是能夠苦而不痛,平安喜悅不限於外在人事物。Po Tang 由處理自身的生命課題開始,推而廣之,把心得與經驗應用於催眠治療個案上。於2018年正式成立心房,累積更多案例、技巧和心得,能有效地全面地協助學員認識催眠治療,成為催眠治療師,助己助人。

諮詢/預約

10分鐘免費電話諮詢/催眠預約

Whatsapp :

E-mail :
Facebook messenger :

inquire & booking

bottom of page